俄罗斯国际足联杯,足球选拔赛和大自我


2018年在俄罗斯的罗纳尔多和梅西,自我的斗争?


参与足球冠军队并不总是证明他的名誉和地位在初始当事人或者在中间阶段。起起伏伏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作为最受欢迎的选择可以被其他较弱的团队击败,或者期望较低。明星球员也会经历同样的事情:他们可以从第一场比赛中证明将他们带到顶端的个人状况;则他们会在粉丝们中造成失望和拒绝。






德国击败墨西哥;阿根廷与一个朴实无华的队伍冰岛保持着联系。罗纳尔多在一场伟大的比赛中转换了三个保证给他的球队一个点的目标;梅西是一位上帝,没有受罚并伤害了他的球队。这一次除了团队之间的竞争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情况罗纳尔多和梅西之间的自我斗争。他们之间的竞争是公开的但某些手势背叛了其他事物事实和情况。

在整场对西班牙的比赛中罗纳尔多都非常出色并且富有成效梅西在对手球员中失利;稳定绝望紧张沉淀和迫近; 83的派对站立或行走没有空间或机会来展示其价值。错误的罚球是有史以来的耻辱。




此前梅西拍摄了一张照片其中他出现了一只山羊。因为这个词山羊英文GOAT与短有史以来最伟大时代相关的图片是隐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进球对西班牙的目标摸他的下巴仿佛抚摸着一个不存在的胡子了。你是否因为认为杂志的封面应该献给他而感到不安嘲笑优势信息的手势时间会告诉我们两支球队仍然缺少一场比赛两名球员的自我将会得到最大限度的部署。罗纳尔多可能会认为如果梅西是山羊山羊;他呼吁GGOAT大有史以来最伟大时代打山羊或自我它的显示所有部分也许没有宣布关于这个问题值得但大众的想象也不会忘记那些好奇的手势。




引用



Comentarios